重庆LNG项目实现高标准中交


8月30日14时50分,公司总承包的重庆LNG项目举行中交仪式,业主、监理及各分包商等单位代表参加仪式。

 

自2015年11月4日开工以来,在公司领导正确领导和相关部室的大力支持下,重庆LNG项目组与各参建单位精心组织、科学管理,克服地质条件复杂、极端天气影响大、工期紧、任务重等困难,完成土建建筑面积7800余平方米、混凝土1.8万立方米、钢筋1400吨,安装钢结构1800吨、管道5.7万米,以及动静设备148台,敷设电仪电缆420千米,安装电仪设备1133台,实现高标准中交。

工程中交并不代表项目结束。重庆LNG项目组将继续发扬“一家人、一条心、一股劲、一个目标”的团队精神,与业主、监理、分包商精诚合作,以业主的要求为己任,优质、科学、高效的开展与开车相关的各项工作,确保装置开车一次成功,为装置早日投产、早出产品再立新功!
                           


信息来源: 
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