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公司董事长王玉普视察沙河项目

9月8日下午,集团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王玉普赴昌平区沙河镇,视察中石化科研中心项目,并慰问现场员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作为项目管理方代表陪同视察。

 

王玉普董事长视察科研中心现场

王玉普董事长来到建设中的1号科研楼主楼,上至四楼,鸟瞰整个建设工地,了解项目布局、使用功能以及周边社会环境,询问总体工期和施工进展。

王玉普强调,要把好事办好,把石化员工自己的事办好,要求机关服务中心与SEI要精诚合作,把建设项目的安全、质量放在心上,创造精品工程。
 

王玉普听取项目情况汇报

孙丽丽代表工程建设公司表态,一定不负重托,带领组织好现场参建各方,完成党组交给的任务。

 

王玉普董事长与SEI现场项目部员工合影

王玉普董事长随后慰问现场员工,与现场项目管理团队亲切合影。王总对科研中心项目现场的视察极大鼓舞了项目干部职工的干劲。

大家表示,要继续撸起袖子加油干,抓安全、重质量,确保项目建设扎实向前迈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据悉,中石化科学技术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是中国石化依据国家科学技术发展的“自主创新,重点跨越,支撑发展,引领未来”指导方针,以及中国石化“围绕主业发展,整合科技资源,加大科技投入,构筑技术平台”的科技战略,并结合国际国内形势和企业自身发展实际,以石油勘探开发研究院、石油工程技术研究院、信息系统管理部为基础设立的。该项目建成投用,将大大增强中国石化的科技创新能力,为加大油气勘探开发、结构调整和产业升级步伐,以及寻找更多的油气资源、生产更多的清洁运输燃料和基础原材料提供科技技术保障。

信息来源: 
2017-0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