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集团公司游泳比赛团体亚军

8月20日,集团公司“仪征化纤杯”职工游泳邀请赛在江苏仪征圆满结束。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带领16名运动员参赛,取得6金5银3铜的骄人战绩,以总分271分获得团体第二名,创历史最好成绩。

 


本届比赛可谓好手如云,除了上届游泳比赛的前八名代表队外,还邀请了中国石化驻江苏的3家企业代表队。11支代表队的200多名运动员在为期两天的比赛中,进行了青年组和中年组35个项目的激烈角逐。

 

比赛瞬间


两天要完成35个项目的比赛,对每位参赛队员的体力和意志力都是考验。其中,肩负男女混合接力项目的队员,最多的一天要比赛6场。然而,公司游泳队的队员没有一个“掉链子”。比赛中,队员们相互加油、相互鼓励,发扬敢打敢拼、舍我其谁的竞技精神,顽强拼搏,发挥出色,纷纷游出了个人最好成绩,展现了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和团结合作的团队精神。

 

为参加本次比赛,工会做了充分准备,组织队员进行集中训练,并结合往届成绩帮助队员分析研究,合理选择比赛项目,为取得历史最好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信息来源: 
2017-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