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项目实现800万安全人工时

日前,随着最后一台千吨级设备——C-001常压塔的吊装成功,公司总承包的马来西亚RAPID项目进入管道施工及综合布线阶段,且实现800万安全人工时好成绩。

 

公司副总经理赵向东与Petronas执行副总裁Md. Arif Mahmood先生出席800万安全人工时颁奖仪式,为做出杰出贡献的承包商和个人颁发奖状。

 

因公司表现卓越,Petronas公司在现场授予了“Results Matter”&“Own it”特别奖项。

 

与此同时,马来西亚项目组还获得了两项“马来西亚纪录”——“马来西亚最大的常压蒸馏塔”和“马来西亚最大的加热炉”。MBR(Malaysia Book of Record)的官员Cik Nurasyikin Ramli颁发了认证证书。

 


颁奖环节结束后,在现场HSE人员的带领下,参会员工举起右手进行安全宣誓。2000余人的誓言掷地有声,响彻RAPID P2包施工现场,进一步增强现场员工的安全意识,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了良好的安全氛围。

信息来源: 
2017-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