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聚丙烯项目完成“三查四定”


六七月的泰国罗勇正值雨季,时而骄阳似火,酷热难耐;时而阴云密布,暴雨倾盆。
公司总承包的泰国聚丙烯项目现场异常忙碌,改扩建的PPE装置和新建的PPC装置即将投料试车。

 

为确保投料开车顺利,现场设计代表重点围绕PPC装置,开展了为期两周,以设计现场大检查为主线的三查四定工作。他们本着“查找问题不放松,早发现早解决”的高标准要求,克服了高负荷工作强度、恶劣的天气等困难,深入查找在设计、施工、等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目前,所有问题已被分类整理,并由设计专业牵头协同各专业逐一解决问题,跟踪销项,确保装置开车顺利。

 

俗话说,“编筐编篓,重在收口”。肩负着设计人和试车工程师双重身份的设计代表,将保持一贯攻坚克难的工作作风,以饱满的热情、不服输的精神去迎接挑战,全力保障两套装置一次开车成功,为SEI开拓海外市场踏下坚实的一步!


信息来源: 
2017-0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