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隆重召开“七一”表彰大会



 


大会现场


6月27日,在党的生日即将到来之际,公司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及时传达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议精神,表彰先进,部署工作,号召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大会主席台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文另发),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孙丽丽、王曰杰、李旭升、李浩、王振国、郑立军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公司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出席会议,院士、大师,老党员代表,党支部书记、中层管理人员,党员代表及受表彰的各类先进代表和工团组织代表近300人参加会议。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讲话

孙丽丽在讲话中指出,中国共产党自1921年成立至今,已经走过了96年的光辉历程。在96年波澜壮阔的历史进程中,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斗争,取得了革命、建设、改革的伟大成就,使中华民族的命运发生了历史性变化,使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今天,重温党96年的峥嵘岁月,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满怀信心,更加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孙丽丽强调,伴随着共和国的成长和集团公司的发展进程, SEI也走过了64年的奋斗之路。64年来,一代又一代SEI人胸怀赤子之心和报国之志,历经几十年风风雨雨,艰苦创业,无私奉献,无怨无悔,把SEI建成了国内领先、国际知名的现代化工程公司。回顾公司60多年的发展历程,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我们不断前进、发展壮大的重要保证。

孙丽丽指出,成绩只能属于过去,奋斗才能成就未来。一代人有一代人的光荣,一代人有一代人的责任,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当前,我们正处在落实“四个全面”,特别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现“十三五”发展目标的关键时期,面临着深化改革、转型发展和提质增效升级的艰巨任务。
孙丽丽结合公司面临的具体形势任务和党建工作实际,按照集团公司党组的部署和直属党委的要求,提出四点希望和要求:

一是铭记使命,不忘初心,牢固树立在经济领域为党工作的理念。要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忠实履行职责,确保党组织政治核心作用有效发挥;要强化责任担当,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能力和热情。

二是巩固成效,完善制度,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在深化学习上狠下功夫;要把“学”“做”互促引向深入;要在制度建设上及时跟进。

三是严格标准,狠抓落实,推动党建工作全面提升、全面过硬。要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责任制的落实;持续加强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不懈推进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狠抓基层党组织建设;进一步加强企业文化和宣传思想工作;更好地发挥群团组织的作用。

四是提高站位,迎难而上,争做打造炼化工程技术国家新名片的排头兵。要聚焦服务主业,为中国石化提质增效升级做出更大贡献;要聚焦供给侧改革,增强公司的竞争活力和发展动力;要聚焦科技创新,不断增强产业发展的技术支撑;要聚焦信息化建设,加快推进智能企业建设;要聚焦“一带一路”战略,加快“走出去”的步伐;要聚焦价值提升,全力抓好降本增效工作。

孙丽丽指出,今年国家大事、要事比较多,特别是我们党将召开十九大,这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举国关心、举世瞩目。各级领导班子要充分认识做好维护稳定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党委工作部、离退休工作部、各部门和各党支部都要认真落实责任,强化工作措施,坚决防止不稳定问题和事件的发生,为十九大的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环境。

孙丽丽强调,人生最璀璨的莫过于拥有一份自己热爱的事业,最快乐的莫过于拥有为这个事业而奋斗的机会!让我们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直属党委和SEG的帮助支持下,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开拓进取,真抓实干,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会议

 

公司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宣读表彰决定


公司党委授予工业炉室党支部等12个党支部“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授予刘东亮等83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朱立群等12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市场开发策略研究等39个集体“优秀党员责任区”称号,授予风险及内控管理等43个岗位“优秀党员示范岗”称号,授予马来西亚等2个项目组“优秀党员旗帜工程”称号;授予工程咨询部工厂设计技术开发青年攻关小组、土建室青年突击队“2016-2017年度最佳青年文明号”,授予配管室应力分析攻关小组等8个集体“青年文明号”,授予李臻等34名同志“2016-2017年度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其中,在26日召开的集团公司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会上,工业炉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冯永生被集团公司授予“中国石化优秀基层党支部书记”称号。同时,工业炉室党支部、印制出版室党支部获得直属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项目执行部专业副总监黄振铁、施工管理部专业副总孙旭照、设备室技术副总监元少昀、土建室专业副总朱骥、工厂系统室技术副总监刘建立、采购部专业副总刘东亮获得直属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朱立群,印制出版室主任、党支部书记郑运勇获得直属党委“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设备室党支部、土建室党支部获得SEG党委“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财务部专业副总监罗军、工业炉室袁成志、印制出版室管锦武、施工管理部王军辉获得SEG党委“优秀共产党员”称号;设备室党支部书记董汪平,公司纪委副书记、监察部(纪委办公室)主任张玉国获得SEG“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优秀基层党组织代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员责任区代表

 

优秀党员示范岗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

 

青年文明号代表

 

优秀青年岗位能手代表

 

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信息来源: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