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赴泰国项目现场参加高层会议


6月21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副总经理赵向东一行在曼谷会见了IRPC总裁Khun Surkit先生,SEG泰子公司经理刘颖异陪同。

 

会见中,聚丙烯项目经理白玉强向Khun Surkit先生汇报了项目总体情况,具体展示了项目组克服困难,采取各种措施确保项目进度的做法和效果。Khun Surkit先生对SEI对项目做出的努力表示肯定,对SEI领导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希望继续加强合作,强调成功执行好聚丙烯项目是最好的“资审”方式。孙丽丽代表公司表示,SEI有能力有决心通过发挥中石化资源集中的优势,在确保进度质量的前提下,顺利执行好聚丙烯项目,为赢得业主后续的项目创造机会,为中石化在泰国的市场开拓进一步打造品牌效应。

 

22日上午,孙丽丽一行看望了常驻聚丙烯项目现场的中泰员工,并在现场办公室召开协调会,解决项目实际问题。随后召开项目全体人员会议,孙丽丽听取了项目各方面执行情况的汇报后,代表公司对奋战在一线的员工表示感谢,并指出“编筐编篓,重在收口”,项目收尾阶段是最艰难的时候,施工阶段要“抢”,试车阶段要“细”,开车阶段要“稳”。相信在项目组高度重视现场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在项目组全体人员的努力下,一定会顺利完成项目既定目标。

 

22日下午,孙丽丽一行在罗勇IRPC十年大楼参加了项目高层会议,IRPC高层对项目近期取得的进展表示满意,要求确保预试车、试车阶段的质量安全,认真完成好启动前安全检查(PSSR),期待PPE装置7月份的开车成功。孙丽丽强调了公司对聚丙烯项目的重视及支持,确保装置按既定目标开车成功。

 

6月23日上午,孙丽丽一行察看现场,实地了解项目的施工组织、施工质量、HSE执行等情况。下午陪同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总裁、IRPC总裁及董事会全体成员视察了PPC施工现场,向PTT总裁Tevin Vongvanich先生介绍了SEI的基本情况,重点讲述了聚丙烯项目的执行情况,并在PPC装置中控室做了工艺及控制系统的演示讲解。PTT总裁对聚丙烯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感谢,对SEI借助中石化整体优势、最大限度调动资源服务聚丙烯项目的举措表示肯定,期待装置开车成功。


信息来源: 
2017-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