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参加天津产品结构调整启动会

2017年6月13 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参加天津分公司炼油产品结构调整暨油品质量升级改造项目建设启动会,公司副总经理王振国,项目经理董汪平等陪同参加。

 

孙丽丽在启动会上针对正在执行的汽油质量升级项目30万吨/年烷基化装置执行情况作了重点发言,并向总部领导及天津石化业主表示,SEI将鼓足干劲、迎难而上,周密部署、有序实施,全力打造精品工程。

 

与会期间,孙丽丽、王振国陪同工程部主任李国清等总部领导考察了烷基化装置现场,介绍了当前现场桩基施工的进展情况。

 

天津分公司炼油产品结构调整暨油品质量升级改造项目是在维持现有1250万吨/年加工能力的基础上,新建260万吨/年渣油加氢、280万吨/年重油催化裂化(含双脱)等5套装置,以及其他炼油改造装置,包括配套储运系统、公用工程系统及辅助设施的适应性改造。

信息来源: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