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和公司领导到中安项目现场办公

6月15日,中国石化集团公司副总经理、SEG董事长凌逸群赴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现场考察并参加现场办公会。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陪同前往。


 
凌逸群考察现场


15日上午,凌逸群察看了SEI总承包区域的主要装置区和预制场地,了解项目进展及材料堆场建设等情况。在接下来召开的办公会上,凌逸群对SEI在中安项目各方面的管理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

凌逸群指出,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是中国石化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战略合作的重点工程,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组的决策部署,主动担当、攻坚克难。一是统一思想,加快推进,确保实现项目建设目标;二是理顺管理体制,煤化工现场实行一体化管理;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环保,打造本质安全企业;四是落实责任,加大投资控制;五是科学统筹,全力推进现场工程建设。

凌逸群强调,全体参建单位要以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严细实”的工作作风,努力把中安联合煤化工项目打造成“安全工程、优质工程、绿色工程、效益工程、阳光工程”。中安联合公司与SEI等参建单位都是中国石化系统的精锐部队,要充分展现中国石化的实力,为实现中国石化整体效益最大化,为建设世界一流能源化工公司做出应有的贡献。

 

孙丽丽在现场听取汇报

15日下午,孙丽丽主持召开了SEI现场座谈会,项目经理周湧涛和现场经理邱澍对项目安全、设计、采购、施工等进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

孙丽丽对中安项目部前期的付出和努力表示肯定与感谢,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做出具体指示,提出以党、工、团建设来推动项目进展,要求中安项目部安全、设计、采购、施工等各部门在项目经理的领导下,团结合作、目标一致,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为实现中交目标而努力。


信息来源: 
2017-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