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中捷石化项目进行设计回访

2017年5月16日~17日,由公司副总经理李浩带队,设计部组织工程咨询部、技术部及各专业代表,赴中海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进行设计回访。

回访前,设计部和项目经理王俊彪对回访的内容和形式做了细致的研究策划,组织设计专业编写了回访提纲,并于回访前与中捷业主进行了沟通,初步确定了本次回访的主要议题和目标。

回访期间,业主中捷总经理阚志龙、副总经理于群介绍了企业升级项目情况、企业发展方向和长远规划,对SEI的设计能力给予了充分肯定,提出了开工后的主要问题和对设计改进的建议,希望能与SEI一起合作共赢。公司副总经理李浩和回访代表与业主领导层及技术生产管理部门主要负责人,就开车后的工艺、储运、仪表、电气、结构、给排水、暖通等专业涉及的具体问题进行了探讨,就双方进一步合作共赢进行了展望。

会后李浩带领公司回访代表走进装置和中控室进行现场走访,针对加热炉炉膛温度过高等具体问题,李浩亲自在现场进行了解答和操作指导。

此次回访得到了业主的高度评价,取得了良好效果,为更好地总结设计经验与不足、提高设计质量和服务质量、完善部门标准规范、提升设计管理水平搭建了平台,对推动公司与中海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的良好合作具有重要意义。

中海油中捷石化有限公司坐落于沧州市渤海新区境内,是炼化一体的现代型企业。此前由我公司设计的中捷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共39个单元,全部一次开车成功。

信息来源: 
2017-0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