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赴马来现场参加业主高层会


应马来西亚PARID项目业主要求,2017年5月6日,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来到项目现场参加第十次业主高层会(Sponsor Meeting)。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高级副总裁Dr. Colin Wang 先生作为业主方代表出席了会议,公司副总经理赵向东,采购部主任苗月忠、施工管理部主任张宝海、配管室主任司卫东等一同参会。参加会议的还有四建公司等领导。

5月7日,孙丽丽一行赴装置区及四公司现场预制场了解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和材料到位情况,听取了项目经理对项目进展的汇报,包括设计遗留尾项、采购订单及到货状态、施工进度等。

 

5月8日,孙丽丽邀请业主参观装置区,并参加了马石油业主组织的RAPID项目第十次业主高层会议。孙丽丽代表SEI领取了业主颁发的奖状,项目经理赵铁柱就设计、采购、施工等方面的进展作了详细汇报。业主表达了对SEI的信心,相信SEI能够把项目顺利执行好。

 

会后,孙丽丽一行在项目现场听取了项目组工作汇报,协调解决工作中出现的困难与问题,根据高层会议精神对项目下一步工作做出安排。项目经理及各部门经理分别表态:设计和采购提供最大的人力保障与技术支持,以施工需求为核心,及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设计上做到尽快关闭并减少变更,保证到9月底施工进度达到80%。项目组全体成员有信心也有能力保证达到既定的安全、质量及进度目标。

 

孙丽丽代表公司领导班子对项目组过去32个月的付出与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与感谢,对HSE小组第二次取得月度最佳承包商奖表示祝贺。要求设计、采购、施工及项目管理人员通力配合、再接再厉,为保证雨季到来之前施工进度达到80%而努力。

信息来源: 
2017-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