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再获马来西亚项目最佳承包商奖


 

SEI作为马来西亚RAPID项目P2包的总承包商,获得了2017年3月份HSSE“最佳承包商”奖,这也是项目组第二次获得该奖项。2017年5月9日上午,在现场每周安全大会上,业主向项目经理赵铁柱授予了奖杯和证书。

项目经理赵铁柱和业主Mr. Amir在致辞中对P2包辛苦付出、共同努力的所有项目人员表示感谢,祝贺项目截止4月份已取得650万安全人工时的业绩。赵铁柱强调,目前正是施工安装高峰期,吊装作业、高处作业、交叉作业和受限空间作业等要引起高度重视,每一个现场作业人员都要时刻记住安全是首要的、生命是首要的。虽然我们取得了阶段性安全业绩,但面临的安全形势越来越严峻,不能有片刻放松大意,直到项目最终完成,实现项目整体全程的施工安全。

  

项目HSSE部针对现阶段突出的高风险作业,组织了一次“防止高空坠物”主题专项活动。HSSE人员向全体人员演示并讲解了物体从高空坠落砸在安全帽或头部会产生怎样的后果,以及防止高空坠物的重要性及安全帽的重要性。演示用的坠落物品分别使用了1米长4.5公斤重的钢管和0.5公斤重的扳手,坠落高度为4米,演示过程和结果令在场的人员感觉真实震撼,起到了积极的警示和教育意义,对提高大家的安全意识和风险意识起到了重要作用。


信息来源: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