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RLG项目装置受电成功

2017年5月10日上午11点,安庆新建100万吨/年催化柴油加氢转化(RLG)项目装置一次受电圆满成功。
RLG装置配电所主要包括2台35千伏变压器、4台6千伏变压器、26台中压柜及56台低压柜,工期紧、任务重。为确保一次受电成功,项目部组织施工单位提前编制详实的受电方案,克服土建施工进度慢、材料设备到货滞后及阴雨天气影响等困难,不等不靠狠抓施工进度,积极组织施工人员轮班作业,进行设备安装、电缆敷设、系统调试等工作,高效率完成了受电尾项工作。

5月10日上午,业主工程部、电仪部、监理、SEI及施工单位联合对配电间卫生情况、盘柜安装情况、变压器复查、保护定值核对、相量检查等一系列纷繁复杂的工作反复检查合格后,于11点开始受电,整个受电过程安全顺利。

配电间受电成功是RLG装置施工路径上的关键节点,对实现向全装置送电、电机试运,继而推动装置整体施工向6月30日中交目标迈进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


 

配电间

 
受电前检查

 

变压器检查

信息来源: 
2017-05-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