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7年职工登山健走活动

根据职工健身月活动安排,公司一年一度的职工登山健走活动于4月15日在北京西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共有28支代表队、160多名运动员和100多名健走爱好者及家属参加。


 

等待出发



活动当日天公作美,微风抚面、晴空万里,森林公园更是春意盎然、百花齐放、景色宜人。随着出发的口令,运动员们冲出了起跑线,全力向比赛终点进发。各代表队的队员们发扬敢于拼搏的精神,不畏艰难,互相鼓励,均安全到达比赛终点。

 

配管室代表队获得第一名

 
仪表自控室代表队获得第二名

 

工厂系统室代表队获得第三名

 
最佳男运动员张金钊

 

最佳女运动员马明月



最终,配管室代表队获得团体第1名,仪表自控室代表队获得团体第2名,工厂系统室代表队获得团体第3名,工业炉室、工艺室、设备室、总经理办公室、档案室代表队分获4~8名。工艺室张金钊以11分52秒的优异成绩获得男子最佳运动员,配管室马明月以13分34秒的优异成绩获得女子最佳运动员。

比赛结束后举行了简短的颁奖仪式,公司安全总监张少平、副总经济师蒋兴荣、工程咨询部主任范传宏、设备室主任冯清晓、动设备室主任王存智分别向获得团体比赛前三名的代表队和男、女最佳运动员颁发了奖杯。


信息来源: 
2017-0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