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召开2017年QHSE工作会议



2017年4月7日上午,公司召开2017年QHSE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落实总经理孙丽丽的职代会工作报告要求,部署2017年工作任务。

 


公司领导孙丽丽、王曰杰、李旭升、李浩、王振国出席会议,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中层管理人员、质量安全部全体人员、督查大队以及部分项目经理参加会议。会议由公司QHSE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

公司QHSE管理委员会主任、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在会上做了指示,强调公司要从“坚定不移地把QHSE工作放在首要位置”、“坚定不移地依法合规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坚定不移地高标准推进公司QHSE体系转版”、“坚定不移地强化过程QHSE管理”和“促进‘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与QHSE管理深度融合”等六个方面推动QHSE工作再上新台阶。孙总指出,QHSE工作永远在路上,要始终秉承“零缺陷”的质量安全理念,大力弘扬追求卓越、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进一步强化执行力,勇担当、敢作为,努力为用户提供质量一流、安全可靠的产品,为全面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为推动建设世界一流工程公司取得新突破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公司QHSE管理委员会常务副主任、副总经理李浩作了题为《从严从实 持续改进 继续争创一流QHSE管理业绩》的工作报告。李浩在报告中回顾了过去一年公司在质量安全方面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深刻分析了当前QHSE管理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主要问题,对2017年公司的质量安全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和安排。

李浩在回顾2016年工作时指出,2016年,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集团公司关于加强质量安全工作的决策部署,认真落实孙丽丽总经理在职代会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上的指示精神,公司上下齐心协力做好各项QHSE管理工作。全年完成项目304个,完成中交开车项目27项,项目一次开车成功率100%。全年公司未发生上报集团公司QHSE事故,总承包项目现场实现安全人工时1500多万,圆满完成了各项QHSE管理目标。2016年安全形势严峻而复杂,公司全体员工顽强拼搏,锐意进取,始终把QHSE工作放在首要位置,以质量安全“零缺陷”的理念开展各项工作,继续取得了良好的QHSE管理绩效,获得了客户和上级单位的充分肯定。2016年,SEI作为炼化工程板块的唯一一家连续第2年被集团公司评为“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同时被评为SEG“安全生产先进单位”、“本质安全先进单位”、“质量管理先进单位”;泰国PP、安庆RLG总承包项目组被评为SEG质量管理、HSE管理先进项目组;苏胜利等20名员工被评为集团公司和SEG的安全、质量先进个人;境内外总承包项目QHSE工作多次得到业主表彰和奖励。

李浩从十五个方面对2017年的QHSE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QHSE工作是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各项工作的前提和根本基础。我们要在集团公司的正确领导下,按照集团公司的统一部署,更严、更细、更实地抓好各项工作,加快推进公司各项QHSE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继续努力争创一流QHSE管理业绩,实现公司持续健康发展,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生产经营目标而努力。

 

信息来源: 
2017-0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