蒋亮平同志莅临公司调研

3月28日,集团公司党组成员、纪检组组长蒋亮平同志莅临公司调研,慰问一线员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参加调研活动。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就党建及党风廉洁建设工作开展情况作了专题汇报。蒋亮平与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就公司生产经营、改革发展、党建工作等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蒋亮平深入基层,调研了配管室党支部、工艺室党支部和工业炉室党支部,详细了解了各支部以党建促进生产经营中心工作的情况,以及公司在三维设计、工艺集成化设计、模块化设计、优化设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对公司党委围绕主业开展工作,扎实落实“两个责任”的做法给予了充分认可,对公司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服务集团公司及行业炼化主业发展,践行“一带一路”国家战略,打造炼油化工技术与工程装备国家新名片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后续的工作安排给予了高度肯定。

 




 


蒋亮平要求公司要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2017年工作会议、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管理生态和政治生态。强调SEI干部员工要充分把握当前经济发展的大势,进一步解放思想,“跳出石化看石化”,内部群策群力,外部对标一流,持续推进改革和创新,真正通过调整生产关系促进生产力的发展和释放,继续努力建设高水平、国际化、复合型的人才队伍。

蒋亮平对公司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说,“经过60多年的发展,SEI已经具备了非常好的基础和能力,希望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员工在党组的领导下,站得更高,看得更远,继续为中国石化整体发展积极献计献策,真正把SEI打造成为世界一流工程公司,相信SEI一定能够更强更优更大更具竞争力!”

信息来源: 
2017-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