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获“三化”基础工作唯一特等奖

近日,集团公司表彰2016年度重点工程项目优秀管理团队、先进个人和“三化”工作先进单位。我公司获得“三化”基础工作先进单位特等奖,中天合创MTO项目部获得“优秀设计团队”称号,公司专业总监(高级专家)、中天合创项目经理苏胜利获得“优秀设计经理”称号。其中,我公司是获得“三化”基础工作特等奖的唯一获奖单位。

此次表彰的优秀管理团队包含优秀业主团队18个、优秀设计团队3个、优秀施工及检测团队11个、优秀监理团队5个、优秀质量监督团队3个;先进个人包括优秀项目经理18人、优秀设计经理3人、优秀施工及检测经理10人、优秀监理总监5人、先进质量监督工作者3人;“三化”基础工作先进单位11个。

此次表彰的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进中国石化重点工程建设,持续开展“标准化设计、模块化建设、标准化采购”(以下简称“三化”)工作,不断提升各参建单位的管理水平,鼓励在重点工程建设和“三化”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单位。

公司希望受到表彰的优秀团队、先进个人珍惜荣誉,扎实工作,再创佳绩,号召广大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创先争优,为推动公司转型发展、建设世界一流做出更大贡献。

信息来源: 
2017-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