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LNG现场实现百万安全工时



重庆LNG项目全体参建员工克服恶劣环境,历经400余天的不懈努力,顺利实现首个安全百万人工时,对建设项目的安全管理具有重要意义。2017年3月10日下午,正处于安装工程全面冲刺阶段的重庆LNG项目现场举办了“百万安全工时目标实现暨2016年度安全先进表彰大会”,会议由项目HSE经理于瑞君主持,项目经理章践、项目副经理蒋尧芝及各参建单位项目负责人、监理单位HSE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对2016年度HSE管理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并提出了2017年安全管理的重点、难点。会议对2016年度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及各类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参建单位负责人表示,将在2017年的施工管理工作中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确保项目顺利投产。


 


项目副经理蒋尧芝宣布获奖单位及个人名单


 


获奖先进单位


 
HSE先进个人

 


“安全卫士”获奖人员

 


施工单位负责人做表态发言



会上,项目部领导告诫全体员工,安全工作只有起点,没有终点,做好安全管理工作需要全体员工的一致意愿和努力。安全是每一个人在做事前考虑的第一要素,也是我们所有工作的基础,任何工作不得在牺牲安全的前提下开展,我们必须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守安全红线。期望项目参建各方及所有人员秉承“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的理念,全员参与,共筑安全防线;齐抓共管,争创平安工程、优质工程。




信息来源: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