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外取热器项目第一阶段EPC竣工

3月8日,公司正在执行的泰国催化外取热器项目第一阶段的EPC 工作如期完成,实现机械竣工(MC),受到业主的肯定和高度评价。

 


   

泰国催化外取热器项目与泰国聚丙烯项目业主同为泰国石油精制石油化学企业(IRPC)。2016年11月, IRPC计划在其新厂的渣油催化裂解单元增加一套外取热及配套系统,为了缩短未来停车周期,要求在2017年2月全厂大检修期间完成再生器上的接口安装(TIE-IN)工作。得知业主意图后,公司迅速启动工作,向业主提出了增加外取热器两个阶段的实施计划。

2017年1月17日,双方签署第一阶段(TIE-IN)工作的EPC合同。2月7号装置停车,3月8号实现机械竣工。项目执行过程中,工艺、设备、结构、配管等专业加班加点,通力合作,确保了材料请购和施工图纸及时到位。在距离开车仅两周时,业主提出增加工作范围,要求SEI对管道、电缆进行移位并修改平台。设计人员在现场高效完成改造设计,并与当地分包商一起在开车前完成全部工作,高质量交付业主。

3月9日,项目组收到了业主的感谢信,高度评价SEI作为EPC总承包商,为其提供的“excellent performance and services”(卓越的表现和服务)。项目虽小,但面对严格的时间要求和不小的施工难度,项目组团队积极沟通,快速行动,与业主和分包商紧密合作,用一丝不苟的专业精神和高度敬业的责任心出色完成了任务。

第二阶段的工作马上就要启动,项目组将再接再厉,用一流服务赢得市场,用卓越服务创造价值,再交满意答卷。

信息来源: 
2017-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