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PPE装置变电所成功受电

二月初春,当祖国大地沉浸在新春佳节的喜悦气氛中时,骄阳似火的泰国聚丙烯现场再传捷报。泰国当地时间2017年2月8日15点15分,我公司总承包的PPE装置变电所受电一次成功,电气设备运行平稳,为后续单机试车打下了坚实基础,为项目达成最终目标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更为祖国的节日再添一份喜庆。

作为项目执行的重要里程碑,本次受电成功对泰国聚丙烯项目意义重大。业主在看,PMC在看,国际同行在看。但SEI人从来不畏惧挑战,挑战即是号令,接到项目组通知后,电气专业负责人赵喆放弃新春佳节与家人团聚的机会,大年二十八毅然背起行囊赶赴现场,为受电工作保驾护航。

PPE变电所一次受电成功,极大鼓舞了项目团队的士气,向业主与PMC充分展示了SEI的技术实力。这一重要里程碑的实现离不开公司领导的信任、支持、关心与爱护,离不开项目组各专业、各团队的有力支持与精诚合作。电气团队将继续坚定贯彻公司的指示精神,按照项目组的要求,做好为装置顺利开车的基础工作。

   

E1A1 6kV电源馈出柜顺利合闸  E7B 6kV电源进线柜顺利合闸

信息来源: 
2017-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