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对中海油惠州二期项目回访


2017年新年伊始,公司副总经理李浩带领各专业室主任、技术总监组成的专家团队,赴中海炼化惠州炼油二期2200万吨/年炼油扩建及100万吨/年乙烯工程进行设计回访。

 

设计回访是公司加强服务工作的重要部分。此次回访为在建项目回访,能够更多地了解项目在建设过程中的问题,不仅能加强与业主的联系,还能与施工单位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回访前,设计部和项目经理李可梅认真策划回访的内容和形式,并请各专业专家编写回访提纲。回访期间,回访人员分别与业主管理部门和PMT施工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交流。业主介绍了施工情况,充分肯定了项目组的工作并提出了建议,三方还就炼化一体化、设计导则、版次设计、现场检查和施工的具体问题进行了讨论。
 


本次设计回访达到了与业主、施工单位加强合作的目的,为各部门了解项目施工过程情况,更好地总结设计经验与不足,提高设计质量,完善部门标准规范和提升设计管理水平搭建了平台。对进一步提升服务水平,推动公司与业主、施工单位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