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出席马来西亚加热炉安装庆典


2017年1月20日上午,SEI马来西亚项目现场举行了一场简短而不失隆重的庆典,庆祝RAPID项目常压装置两台模块化千吨加热炉整体制造、运输、安装成功,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出席庆典并致开幕词。

孙丽丽对马石油高级副总裁Dr Colin Wong和RAPID项目主任HJ. Musa出席典礼表示热烈欢迎,指出CDU单元的两台常压加热炉是中石化首次采用千吨级全炉整体模块化制造、运输和安装的案例,在马来西亚国家石油公司的历史上也是第一次。常压加热炉的成功制造、运输及安装,离不开设备制造商、运输公司、安装分包商、土建施工单位等各方的支持与配合。孙丽丽强调,在过去的几个月,为了支持现场施工,项目组调配设计和采购人员到现场办公,及时解决各种困难和问题,保证了项目按时按点向前推进。虽然未来依旧困难重重,但SEI有信心也有能力保证项目顺利完成。

 



马石油高级副总裁Dr Colin Wong对孙丽丽和SEI现场项目团队表示感谢,指出常压加热炉成功安装是RAPID项目的一个重要里程碑,不仅为2017年项目的开展奠定了良好开端,更为2019年实现全场开车提供了有力保障。Dr Colin Wong用标准的中文“恭喜发财,新春快乐”向出席典礼的全体人员表达了对中国农历新年的祝贺。

20日下午的SPONSOR会上,业主表达了对SEI的信心,相信SEI能够把项目顺利执行好。

 



 

21日下午,孙丽丽出席项目年终总结慰问会并发表讲话,指出马来项目部在面临各种困难和压力的情况下,能够做到目前这种成绩是令人满意的。孙丽丽代表公司领导班子给项目组全体人员拜早年,对项目组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指出2017年是非常关键的一年,预祝RAPID项目组在2017年取得更好更突出的成绩。
孙丽丽对项目组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春节期间注意安全,安排好各岗位的工作,时刻牢记安全第一;二是加强党建工作,把党建工作和核心业务结合起来,不断提高工作方法和工作效率;三是增强团结合作,不管是中方员工还是外籍员工,都要齐心协力,共同合作把工作做得更好,让大家感受到同在一个大家庭的融洽氛围;四是继续提高安全和质量意识,把好质量关、安全关。

项目经理赵铁柱代表项目组表态,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继续把项目向前推进。马来项目组对2017年充满信心,相信一定能创造奇迹。

 


现场项目组全体员工恭祝SEI全体同仁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信息来源: 
2017-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