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项目最后一批铝制料仓吊装完成


2016年12月29日至31日,泰国聚丙烯项目成功完成最后一批次铝制料仓的吊装,标志着项目部2016年工作完美谢幕。

根据施工进度计划及业主要求,泰国聚丙烯项目全场安装12台铝制料仓(含直径3.5米),是项目施工进度计划的关键路径之一。为确保进度和质量,从料仓预制开始,项目组各部门通力合作,精心组织,严格要求控制施工关键点和施工进度计划,最终仅用2.5个月就完成全部铝制料仓的预制和安装工作,得到了IRPC业主单位的肯定和表扬。

此次吊装的料仓为PPC装置WH42单元的6台掺混料仓和1台颗粒料仓,其外形尺寸为直径5米,长度25.75米,重约17.5吨。结合现场施工条件和钢结构安装条件,采用750吨履带起重机为主吊起重机,其主臂+副臂长度为147米,最大工作半径达72米。



 

掺混料仓运输

 

掺混料仓吊装

 

掺混料仓安装就位




信息来源: 
2017-0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