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与恒力领导签署乙烯项目合同


12月13日上午,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在公司会见恒力石化(大连)有限公司副董事长陈新华,双方共同签署了乙烯项目合同。恒力石化副总经理陈彬,SEI公司领导、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会见。


恒力石化乙烯项目主要包括150万吨/年乙烯、110万吨/年C1/C2分离、1#2#90万吨/年乙二醇(EG)、72万吨/年苯乙烯、45万吨/年聚丙烯、25万吨/年裂解汽油加氢(不含苯抽提)、15万吨/年丁二烯抽提、40万吨/年高密度聚乙烯及配套系统(如:乙烯污水处理、储罐区、公用管廊)等装置及系统单元。该项目关键装置规模大、技术先进,业主管理水平高,中标并执行该项目对于SEI丰富业绩、技术进步、提升管理、提振士气、培养队伍等诸方面都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符合公司“十三五”乃至未来发展战略需要。双方还就项目执行相关事宜交换了意见。

信息来源: 
2016-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