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庆RLG项目第一台设备吊装就位


2016年12月17日下午,我公司总承包的安庆RLG项目第一台静设备——D-104热低压分离器吊装就位,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设备安装施工阶段。

 



吊装现场


设备吊装是安庆RLG项目12月份至春节期间的重点施工任务。为确保施工进度,该项目组从一开始就关注设备制造和到场信息,及时优化施工计划,与施工单位积极沟通,制定详细计划,协调工作落实进展,分主次、有针对性的开展现场施工,实现设备到场后完成“即到即吊”。

D-104位于RLG装置炉反区SS-102框架内,重26吨、高12.5米。吊装过程中,该项目组与南京公司通力配合,采用200吨汽车吊主吊、70吨汽车吊溜尾的吊装方案,从到货到就位用了不到两个小时。14时30分,D-104到货;15时,进入装置现场;16时,起吊;16时20分,顺利就位。


 
设备就位


本次吊装是RLG项目的关键节点。接下来,项目组全体人员将坚定信心、迎难而上,克服项目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力争实现“6.30”的中交目标。


信息来源: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