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蝉联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首



2016年11月25日,在“2016年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中,公司再次荣登“中国工程设计企业60强”榜首,并获得“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称号。这是该项排名落户中国之后,SEI第五次摘得此项殊荣,而且自2014年以来连续三年蝉联榜首。

 


   

2016年“中国承包商80强和工程设计企业60强”排名,由国际权威的《工程新闻纪录》(ENR)联合中国《建筑时报》举办的,以2015年企业工程承包和工程设计营业收入为主要排名依据。其中,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排名以工程设计国际营业额为主要排名依据,排名第一位的企业被授予“最具国际拓展力工程设计企业”称号。

近两年,面对严峻的市场形势,SEI人充分发扬了团结协作,乐业奉献的优良传统,顶住重重压力,在这个异常寒冷的冬天,依旧保持了行业领先,促进了公司健康发展。相信在未来,有SEI人的精诚团结,有SEI人的锐意创新,SEI一定会走的更高,走的更远,让我们一起,做更好的!

    

信息来源: 
2016-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