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项目粉料仓和解析塔吊装完成

2016年11月11-12日,泰国聚丙烯总承包项目PPE装置区完成了粉料仓和解析塔吊装,将两台粉末料仓950T010A/B和解析塔95T050吊装至挤压造粒楼29.15米高的楼板上。2台粉料仓和1台解析塔的吊装是挤压造粒框架重要的里程碑式节点,标志着PPE真正进入了施工的高峰阶段。

粉料仓直径5米、长度约22.7米、重量为13.3吨(铝材);解析塔直径为4.2米、长度为20.5米、重量为27.7吨。

因泰国PPE项目为厂区改造项目,能提供的吊装空间极其狭小,且场内运输受现有管廊高度和道路宽度的限制,给运输和吊装工作带来较大难度。为确保一次吊装成功,项目领导及专业工程师与施工单位不断沟通协调,根据现场实际条件,反复研讨施工方案的可行性和安全性,最终选用500吨汽车起重机为主吊,在其 84米超起主臂、最大工作半径为30米的工况下顺利完成了吊装。

10月份PPE创造了单月11.17%的施工进度记录,全体项目组人员将凝心聚力、精心策划,在满足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按期中交。

    


   


两台粉末料仓950T010A/B

    
解析塔95T050

 

信息来源: 
2016-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