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I设计的第31套S Zorb建成投产


10月20日,我公司设计的长岭炼化120万吨/年S Zorb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一次投料开车成功。
该装置是长岭炼化第二套S Zorb装置,是新一轮油品质量升级关键项目之一,也是SEI设计投产运行的第31套S Zorb装置。至此,国内S Zorb装置总体产能超过4000万吨/年,占国内催化裂化汽油总量的50%。

 


长岭炼化新建120万吨/年S Zorb装置


该装置于2015年7月通过基础工程设计审查,2016年9月实现中交。在设计过程中,我公司设计人员全面实施近年的技术创新成果,进一步提高了装置的可靠性和技术水平。

2016年以来,我公司S Zorb项目组团结奋进,协同高效,将S Zorb先进技术的改进成果运用到各装置设计中,先后有6套装置投产运行且全部一次性产出合格产品,其中有4套装置还实现提前开工,为我国汽油国V质量升级做出了积极贡献。


信息来源: 
2016-1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