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温暖计划”爱心捐赠在行动


10月11日,为响应国家“西部温暖计划”,我公司与朝阳区大屯街道联合举行爱心捐赠仪式,将爱心物资转交给大屯街道。我公司总经理助理张秀东,朝阳区大屯街道工委副书记田远新,公司行政事务部、党委工作部有关负责人及青年志愿者100余人参加仪式。仪式由公司团委书记余毅主持。

 


9月初,公司团委联合企业改革管理部、行政事务部发出倡议,在全体员工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本次活动得到公司各部门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共收集到来自30个部门550余名员工捐赠的物资总计19290件,其中衣物9060件,学习用品10230件。

 


在捐赠仪式上,田远新代表街道工委对SEI此次支援西部贫困地区行动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充分肯定了SEI志愿服务工作,并向公司赠送“关注公益助力西部,凝聚爱心奉献社会”的锦旗。

 


张秀东表示,锦旗是对SEI职工爱心的见证,一定会将街道办的这份情谊转达给全体职工。他对爱心同事的捐助、街道办的大力支持和到场的各位志愿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以这次捐助活动为契机,加深与大屯街道的交流与合作,让街道文化建设和公司文化建设共同迈向新高度。

据悉,所有爱心物资已转交朝阳区大屯街道后,将由专业人员进行分捡、清洗、消毒和编号,较新的衣物将直接发放,较旧的衣物将拆分处理后做成帐篷、保暖衣物、书包等物品,运往青海、甘肃、四川、宁夏等西部偏远山区,用于西部欠发达地区人群特别是青少年群体的教育及生活。

 


爱心捐助活动在SEI有着非常优良的传统。多年来,我公司组织了多次爱心捐赠,一次次将温暖送至千里之外的青海、甘肃、云南等地,让困难地区、边远地区的人民感受到SEI人的温暖。

信息来源: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