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丽丽出席马来项目会议并慰问员工


9月29日,我公司总承包的马来西亚RAPID项目现场召开Sponsor Meeting。公司总经理孙丽丽、马石油高级副总裁Colin Wong出席会议并致辞,公司副总经理赵向东、四建公司副总经理张宝杰出席会议。

 


会上,孙丽丽简要介绍马来西亚项目进展情况,90%的3D模型即将在10月15日以前关闭, 12台ARDS单元高压设备容器将于10月17日运到码头,土建施工和钢结构方面进展顺利。孙丽丽还希望马来西亚项目组按计划完成各项任务,将安全放在第一位,达到安全作业标准。

Colin Wong对SEI取得的成绩表示由衷的祝贺及感谢,特别祝贺了项目9月份的施工月计划超过5%,感谢项目组为此而做出的努力。同时,业主还对项目的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考虑到10月底是马来西亚雨季,雨水增多,为不影响地上管线施工的安装,地管安装工作应在两个月内完成,且要求施工的月计划达到6%。

项目经理赵铁柱就项目安全、质量、进度、政府许可、风险和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总体汇报,同时对天津预制厂、反应器、压缩机、常压炉等设备的制造进展情况进行说明。


 


9月30日,恰逢国庆节前夕。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副总经理赵向东深入马来西亚RAPID项目现场,看望和慰问现场全体员工。

孙丽丽首先祝大家国庆节快乐,表示马来西亚RAPID项目是公司走向国际市场的重要一步,打好这一仗至关重要。马来西亚项目承载着公司转型的重任,具有划时代的意义,公司将大力支持,并在资源和政策上给予帮助。同时,马来西亚项目是一次千载难逢的学习机会,困难即是机遇,逆境即是挑战,希望项目组成员要珍惜机会,勇敢地迎接挑战,化压力为动力,克难攻坚,奋勇向前,创造国际一流工程公司的品牌。孙丽丽还传达了集团公司党组及公司党委“两学一做”的有关部署要求,希望党员同志坚持基础在学,关键在做,以知促行,将做落到实处。

赵向东要求项目组应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及时反馈给公司,逐一落实各专项计划工作,希望现场人员更加团结在一起,相互支持。

施工管理部主任张宝海、采购部主任苗月忠分别对项目各项工作的规划进行指导和安排。

公司领导此行极大地鼓舞了RAPID项目现场人员的士气,提高了工作积极性,为打好后续战役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项目经理赵铁柱代表项目组感谢公司领导的大力支持、关心和帮助,并表示项目组将继续保持现有的良好势头,团结一心,合力攻坚,加强安全、质量管理,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优化效应。马来西亚项目组全体员工将继续秉持“一起,做更好的”态度,团结一致、攻坚克难,交出一张满意的答卷。



信息来源: 
2016-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