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项目4台电脱盐罐吊装就位

9月27日下午2时10分,在全体人员与专业设备吊装技术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公司总承包的马来西亚RAPID项目现场迎来工程建设的重要里程碑——4台电脱盐罐相继陆续顺利完成吊装就位。自此,马来项目现场拉开设备安装的序幕,管道安装等后续工作即将开始。

“It’s really something!”业主和PMC管理组人员前来对设备的吊装成功表示祝贺。是的,这是项目组全体人员协同作战的胜利果实,也是新征途的开始。

 



为抢时间、赶进度,在各级领导的指挥和支持下,马来西亚项目组上下一心,积极配合,团结协作、加班加点、连续奋战、克服种种困难,终于圆满完成了4台电脱盐罐的吊装就位。

9月29日,公司总经理孙丽丽、副总经理赵向东、马石油高级副总裁Colin Wong、四建公司副总经理张宝杰出席了吊装仪式。仪式由项目经理赵铁柱主持。

孙丽丽对项目组在施工、质量、安全方面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同时感谢业主的支持与协助,并鼓励项目组再接再厉,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完成各项计划工作。Colin Wong表示尽管目前面临着诸多困难与挑战,但业主对项目充满信心。他还引用了习总书记的一句话:“没有过不去的坎”,相信项目组能够高标准、高质量地圆满完成任务。

 

 

这一里程牌开启了SEI与其他大型国际公司新一轮竞赛的角逐。在这一振奋人心的时刻,项目组全体员工对项目的未来充满了信心,将向着更远的目标、最终的胜利,迈出更坚实的一步!

 

信息来源: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