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荣获集团公司桥牌邀请赛冠军

湘江两岸,橘子洲头,金秋的长沙,气候宜人。

9月19日至21日,2016年中国石化职工桥牌邀请赛在长沙举行。本次邀请赛除了东道主代表队外,还邀请了2014年“长岭炼化杯”中国石化第四届职工桥牌比赛中前10名的队伍,代表中国石化系统的最高水平,参赛队伍的实力可见一斑。我公司代表队在中国石化第四届职工桥牌比赛位列第九名。

本次比赛采用公开队式瑞士移位赛,共分为五轮,每轮16副牌,采用20:0 VP连续计分制,以VP总分排列名次。


 

第一轮,SEI对“长岭炼化杯”第八名的高桥石化队。因高桥石化队人员不整,我队发挥稳定,以19.69:0.31大比分获胜。

第二轮,对“长岭炼化杯”第二名扬子石化队。扬子石化队是老牌劲旅,叫牌凶悍,我队发挥不佳,几副牌处理不当,以4.81:15.19失利。

第三轮,对“长岭炼化杯”第五名九江石化队。我队立即调整心态,迅速走出失利阴影,以近乎完美的发挥,18.87:1.13再次大比分获胜。

第四轮,对“长岭炼化杯”第三名荆门石化队。三轮过后,两队暂列一二名。我队在策略上以稳为主,等待对方失误,最后以9.09:10.91结束战斗。

第五轮,对“长岭炼化杯”第十名的胜利油田队。四轮过后,我队以总分52.46列第二名,荆门石化队以总分57.85列第一名,扬子石化队以总分51.46列第三名,第四名总分仅为44.00。

前三基本在望,我队继续保持良好心态,一副牌一副牌地去打、去拼,最终以17.85:2.15获胜,以总分70.31获得第一名,而荆门石化队最后一轮发挥失常,最终以总分61.93获得第三名,扬子石化队以总分64.74获得第二名。

目前,SEI桥牌队员都是50岁以上的老同志。基于对桥牌的强烈喜好,他们注入了半生的钟爱,平时克服种种困难,利用业余时间每周定期训练,及时改进叫牌体制,不断增强搭档之间的默契,积极参加系统内外的各种比赛,多次为SEI赢得荣誉。

SEI桥牌队员热切盼望SEI更多的年轻人加入队伍。

本次比赛领队:陶宗杰,参赛队员:潘华平、陈平、张建民、王宇、陈争荣、刘立松。

信息来源: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