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离退休职工书画艺术展

日前,为庆祝建国六十七周年,进一步推进离退休人员“展示阳光心态、体验美好生活、畅谈发展变化”主题活动开展,公司离退休管理部举办“迎国庆、庆重阳” 离退休职工书画艺术展。

本次展览由离退休职工书画协会具体承办,共征集到25位离退休书画爱好者的49件作品,精选装裱后在公司南楼一楼大厅展出。

 




 

老年书画,亦趣亦雅,健身益智,自在潇洒。以书言志,以画寄情,迹化于尺素之上、寄情于丹青之中,从不同的艺术侧面展现了离退休职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文化底蕴,颂扬了公司艰辛创业、辉煌成就及美好未来。

 

书法技艺中,有令人激昂的行草,有温文尔雅的正楷,有幽雅艺术的篆隶;绘画技艺中,有泼墨大写意,有精细工笔,山水、花鸟形象逼真,令人惊叹。

有的老同志多年来勤学苦练,不断提高书画技艺水平,有的老同志退休后积极参加老年大学开始书法绘画学习,他们为本次书画艺术展精心准备了佳作,是“老有所乐、老有所学、老有所为”丰硕成果的具体体现。

信息来源: 
2016-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