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S Zorb技术再添新功


日前,我公司设计的荆门石化新建150万吨/年和九江石化新建120万吨/年S Zorb催化汽油吸附脱硫装置均一次投料开车成功。其中,荆门石化S Zorb装置于2015年2月通过基础工程设计审查,于2016年6月完成机械中交,9月7日产出合格产品;九江石化S Zorb装置于2015年8月通过基础工程设计审查,于2016年8月完成机械中交,9月12日产出合格产品。

 



荆门石化150万吨/年S Zorb装置

 

九江石化120万吨/年S Zorb装置


这两套装置是两家石化公司汽油国五质量升级的关键工艺装置,全面采用了我公司的新一代S Zorb技术研发成果,为S Zorb技术增添了新的业绩。

开工期间,我公司项目组组织各专业技术人员连续转战两个工厂现场,为顺利开车提供完善的技术服务。
截至目前,国内投产运行的S Zorb装置已达30套,总加工能力达3870万吨/年,我公司S Zorb技术稳居国内催化汽油脱硫技术市场第一的份额,实现了以技术优势取得市场优势。


信息来源: 
2016-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