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届青年科技论文评比圆满结束

日前,经过选手准备、部门初审、论文中评和现场答辩四个阶段,我公司第十四届青年科技论文评比活动顺利结束。

 

本届活动历时5个月,共收集论文38篇,分别进行了工艺类、配管类、设备类、土建类、电控类、综合类六场答辩会,评选出一等奖论文6篇、二等奖论文10篇、三等奖论文10篇、优秀奖论文12篇。

自3月启动以来,各团支部积极响应,认真策划,严格把关,确定参赛选手和论文题目;各部门专家认真审阅论文,并在现场答辩中从理论与工程实践的角度,对青年员工的论文提出挑战性的问题和改进意见。

近年来,我公司青年员工在提高自身创新意识和成本意识的同时,用实际行动推动优化工程设计,对公司提高发展质量和效益起到了积极的促进效应,充分发挥了优秀青年科技人才的示范带动作用。

 

每年一届的青年科技论文评比活动得到了SEI各级党政领导的大力支持,也得到青年员工的广泛参与,既活跃了公司青年科技人才的学术气氛,也为青年科技人才脱颖而出搭建了平台。


信息来源: 
2016-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