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通过英国劳氏第三次监督审核


日前,公司QHSE管理体系顺利通过英国劳氏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中心(LRQA)实施的第三次监督审核。本次审核是此次认证周期的最后一次监督审核。本次审核活动共计6天,分别于5月26日~27日在天津LNG项目现场、7月12日~15日在SEI本部进行审核,审核范围涵盖公司的运营、生产和管理活动。

 

7月12日上午,审核组召开审核首次会。审核组组长范东红详细介绍了本次审核的准则与范围、劳氏审核特点、审核发现分级、报告方法、审核方法、保密承诺、安全注意事项等内容。

在最高管理层沟通会上,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对近期公司运行情况进行简要说明,表示公司已开始梳理各部门、各专业的流程,为后续质量和环境管理体系的转版奠定基础。通过对设计流程的梳理,开始强化设计过程中的管理;通过执行马来西亚和泰国两个海外项目,推动SEI走向世界并得到了肯定。针对目前国际油价持续低迷、市场情况不太好的形势,我公司及时调整经营战略,科技开发和经营等方面取得了较好绩效。孙丽丽还表达了SEI管理层对本次审核的期望,希望通过此次审核推进SEI的流程梳理、QHSE方针目标的修订,提高人员质量安全意识,提升风险管理、海外项目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和EPC项目管理。

为提高本次审核活动的针对性和有效性,在审核前的策划中,质量安全部多次与劳氏审核组进行了沟通协调。


 

劳氏审核组通过17人/日的抽样审核,认为我公司的质量、环境与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的实施与运作,基本符合ISO9001:2008 、ISO14001:2004 、OHSAS18001:2007 标准,未发现严重不符合项,证书得以保持。
审核组还对我公司管理体系文件和3年来持续改进情况进行评审,认为体系文件满足标准要求,持续改进绩效明显,公司运行满足法规要求,没有客户和外部投诉发生,没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可以如期进行换证审核。

 

7月15日下午,审核组召开末次会。审核组充分肯定了我公司的发展战略,通报了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并简要说明了明年3月将要实施的换证审核情况。

最后,孙丽丽代表我公司感谢审核组连日来的辛勤工作,要求质量安全部牵头,协同各受检部门和项目组,认真分析差距,深入剖析审核中发现的问题,制定整改和预防措施。

信息来源: 
2016-0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