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誓词 表彰先进 做合格党员


——公司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7月1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公司隆重举行“七一”表彰大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和“永远跟党走”文艺汇演。
 


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主持会议,副总经理、总会计师李旭升宣读表彰决定。公司领导孙丽丽、李旭升、李浩、王振国、孟庆晖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奖,总经理助理、安全总监,老专家、老党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及各类受表彰代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分工会主席、团支部书记代表等30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嘹亮的歌声中开幕。全体与会党员在强劲的音乐伴奏下,高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高唱《国歌》



《国歌》之后,4名护旗手迈着整齐的步伐,托举着鲜红的党旗,正步走到舞台的中央。

 


在这个庄严而神圣的时刻,孙丽丽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与会人员面向鲜艳的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对党忠诚,积极工作……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面对党旗庄严的宣誓,每一位党员都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回想起自己入党时的革命激情、奋斗热情和庄严承诺,内心充满了荣誉感和使命感。



 

孙丽丽代表公司党委向受到国务院国资委党委、集团公司党组、SEG党委和公司党委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并向公司全体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孙丽丽就认真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如何做合格党员、全面推动公司生产经营工作和学习贯彻集团公司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强调:
一、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二、认真践行“四讲四有”合格党员标准,引领公司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三、努力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见实效,持续提升公司党建工作系统化科学化水平。
四、切实履行“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从讲政治的高度毫不松懈抓好安全生产管理工作。

  


王曰杰主持会议                                  李旭升宣读表彰决定


公司党委授予工程咨询部党支部等10个党支部“‘五好’党支部”称号,授予杨健等92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授予顾照扬等11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授予化工工艺室EO/EG团队等6个集体“2015年度公司青年文明号”称号,授予设备一室青年突击队、工业炉室炼油加热炉组“2015年度公司青年文明号最佳风采奖”,授予姚爱智等38名同志“2015年度公司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其中,炼油工艺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吴德飞被国务院国资委党委授予“中央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工程咨询部党支部获得集团公司“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炼油工艺室主任兼党支部书记吴德飞、项目执行部项目经理杨健、炼油工艺室设计经理李蕾获得集团公司“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工作部主任顾照扬获得集团公司“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炼油工艺室党支部、配管二室党支部获得SEG“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仪表自控室高级工程师苏为群、施工管理部专业副总师李江、财务部统计师刘嘉、配管一室专业副总师柯松林获得SEG“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党委工作部副主任朱立群、监察部(纪委办)副主任李斌获得SEG“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五好”党支部

 

优秀共产党员代表

 
优秀党务工作者

 
青年文明号

 
青年岗位能手代表


95载风雨兼程,95载艰苦奋斗。为歌颂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的生日,公司工会精心准备一场主题为“永远跟党走”的文艺汇演。




 
舞蹈《沂蒙情》

 
配乐诗朗诵《党啊,我们为您歌唱》

 

舞蹈《一起走过》

 
情景剧《峥嵘辉煌》

 
大合唱《我的祖国》

 

舞蹈《在灿烂阳光下》



在喜庆、祥和、热烈的气氛中,演员用动情的歌曲、激情的舞蹈,抒发对公司建设世界一流的期盼、对党和国家的无限热爱、对民族复兴的美好憧憬。整场演出,创意新颖,舞姿曼妙、旋律优美,展示出一幅幅动人的画面,为观众呈献一台丰盛的文化大餐。

 

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最后,公司领导与演职人员以及参会全体党员共同演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用歌声唱出心中对历史的回忆、对和平的珍惜、对未来的憧憬,也唱出了SEI人不畏艰难、迎难而上的精神,用歌声唱出全体党员干部在打造基业长青、建设世界一流新征程中的信心和决心。

 

信息来源: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