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领导慰问老党员

6月30日—7月1日,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之际,按中组部和国资委要求及集团公司直属党委部署,公司领导走访慰问老党员(党龄60年以上的)和困难党员。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王曰杰,分别到李健、赵国勋、崔贵心、张汝存、李学诚、李昌毂、刘泽润等老党员家中看望,了解老党员的生活、健康和思想情况,切实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送到每位老党员的心上。



 

孙丽丽看望老党员赵国勋

 

王曰杰看望老党员李健

 

孙丽丽看望老党员张汝存

 

孙丽丽看望老党员李学诚

 

孙丽丽看望老党员李昌毂

 
王曰杰看望老党员崔贵心

 

王曰杰看望老党员刘泽润


公司党委高度重视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指示离退休管理部按要求认真细致做好走访慰问工作,积极采取措施为他们排忧解难,提供良好的生活和服务条件,让老党员充分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关心帮助困难党员,解决好他们的生活难题,让他们安享晚年。

信息来源: 
2016-07-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