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捷石化39个单元全部一次开车成功

6月16日10时20分,随着国五汽油、国五柴油、苯、液化石油气等产品缓缓注入槽车,标志着我公司设计的“中国海油中捷石化安全环保与清洁燃料升级项目”总计39个单元全部一次开车成功并产出合格产品。

 

在项目设计过程中,我公司组织专家组多次赴现场调研、把脉,确保了设计方案的合理性与前瞻性;以项目经理为核心的管理团队主动沟通、精心组织,尤其是在项目行政报批阶段,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审查会议、配合修改报批文件,为项目顺利获批奠定基础;工艺、设备、土建、配管等专业室克服困难、协调人力,室主任甚至亲自对方案进行把关、审核详细设计图纸;项目组设计人员密切配合、加班加点,急业主之所急,及时完成设计文件,确保了现场的施工进度。

在施工阶段,我公司安排设计总代表等十余人常驻现场,及时处理现场出现的问题;各专业副总师及70余设计人员多次赴现场进行“三查四定”,为项目顺利开车把好最后一道关。在开车阶段,公司派出技术支持团队牺牲端午节休息时间,坚守现场协调解决问题,为业主出谋划策直至开车成功。

信息来源: 
2016-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