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福建EO/EG装置设计回访

日前,公司组织设计部、项目执行部、质量安全部、技术部、施工管理部、采购部、市场部及各专业技术人员,对福建联合石化18/40万吨/年EO/EG装置及配套工程进行设计回访,得到业主的大力支持和充分肯定。

 

EO/EG 装置及配套工程是福建联合石化乙烯脱瓶颈系列项目中的重点工程,于2015年3月30日下午一次开车成功,创造了EO/EG工程项目建设工期最短、中交转 换开车间隙最短、开车产出合格产品时间最短的三项国内纪录。目前,该装置已达115%负荷运转且运行平稳,开车一年来为业主赢得丰厚的效益。

 

回访前,公司组织项目经理等相关人员,认真策划回访的内容和形式,组织各设计专业编写了回访提纲。回访期间,业主介绍了装置生产运行情况,充分肯定SEI的工作并提出了改进建议,回访人员通过分组对接、现场查看、发放调查问卷等形式,对投产后的生产运行情况进行全面了解。

设 计回访是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全方位诊断和质量终身负责的重要环节,是SEI实现服务增值战略的重要手段。在项目投产一段时间后,设计人员通过设计回访 了解业主对工程设计质量的满意度,了解工程运行中存在的有关设计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案,可以及时总结设计经验与不足,提升工程设计质量,进一步推动公司与业 主之间的良好合作关系,对公司提升服务水平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来源: 
2016-06-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