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项目完成PPC大筏板基础浇筑

5月7日5时,我公司总承包的泰国聚丙烯项目历时9个小时,完成PPC装置大筏板基础3(MAT-3)——装置内体积的砼基础浇筑,共计浇筑混凝土1000多立方米。

 

为保证本次砼浇筑顺利,该项目组先后组织业主IRPC、PMC和施工单位进行两次作业交底:4月27日明确浇筑日期,确定施工方法,初步确定施工方案;5月5日进行施工前的最后交底和澄清,再次明确施工时间、施工方案,澄清技术细节并着重讨论了QHSE的注意事项。

与此同时,现场设计代表也提前对图纸进行了技术澄清,对施工过程中的难点和着重点进行了强调,并参加浇筑前的现场最终大检查。项目组还组织相关部门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并安排一辆皮卡车携带急救箱现场随时待命。

6日20时,砼浇注正式开始。PPC区域经理及土建Supervisor、Inspector、HSE supervisor和施工人员一起奋战在现场,有效保障本次砼浇注的顺利进行。

信息来源: 
2016-05-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