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回访扬子石化“碧水蓝天”工程


4月13~14日,正值扬子石化三轮改造污水处理及废水回用配套工程净一装置扩容改造项目开车运行一周年之际,我公司组织环保工艺及配管、结构、电气、仪表、设备各专业进行设计回访。

 

回访是为客户服务的重要内容,做好客户回访是我公司践行亲情服务、有温度服务的具体体现,有利于经验总结,提高今后的设计质量。

在回访前,各专业负责人提前做好准备,就开车后的运行情况、实际操作中的便利性、施工时的进度控制等问题,与业主及施工管理单位进行充分沟通。

13日中午抵达南京后,业主组织三方座谈会,高度肯定了SEI的设计质量、服务水平、设备运行及最终装置出水达标情况。回访组还根据回访调查表及施工建设时遇见的问题,分专业进行了逐一解答,并与业主和运行管理单位进行充分讨论。

14日,回访组按照工艺流程参观厂区,各专业负责人对照回访调查表上的问题、设计时遇到的棘手情况及自己所关心的部分,对设计成品进行现场勘查,并做了详细记录。

扬子石化“三轮污水改造工程”是中国石化“碧水蓝天”环保计划中投资最大的污水项目,也是配合扬子石化1250万吨/年炼油改造项目的配套和污水处理提升项目,采用国际最先进的工艺技术,其中污水深度处理采用中国石化示范技术,可满足目前国内严格的污水排放标准。

该项目于2013年下半年进行可研及基础设计,2014年2月28日收到业主详细设计委托函,但从详细设计开始到工程中交只有10个月的设计和施工周期。SEI项目组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各专业协同紧密配合以确保进度,在设计过程中力求技术稳、方案优、能耗低、投资省、进度快、质量好,在施工过程中及时解决遇到的各类问题,成功消除南京8月份青奥会、12月国家公祭日两次大规模停工的影响,如期中交并于2015年5月开车运行。

信息来源: 
2016-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