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合创项目现场举行运动会


4月23日上午,为响应公司健身月的号召,中天合创项目组在EPC现场,特别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职工运动会,与公司职工运动会遥相呼应,让现场员工感受运动会的气氛的同时,积极投身健身大潮。

受现场条件限制,中天合创项目现场运动会在征求大家意见后,以趣味比赛项目为主,设立定点投篮、跳绳、自行车慢骑、托球跑等7项个人项目和背夹球接力跑、双人三足跑、插红旗接力跑、摸石头过河、跳绳踢毽接力等7个集体项目,以及“压轴”的七人制足球赛。现场100多名员工按照部门分为设计、HSE管理、行政、采购、施工、控制等9支队伍参加比赛。

当天早晨,大家脱下厚重的工服、工鞋,换上青春洋溢的运动便装,聚集在EPC现场办公区的小操场上,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随着第一项比赛项目——抱球跑接力比赛的哨声响起,运动会正式开始!

 

为不影响下午的工作,多个项目分不同场地同时进行。一时间整个场地都沸腾起来,欢呼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紧张有趣的比赛点燃了所有人的热情,甚至有部门要求临时组队参加比赛项目,连项目组领导也跃跃欲试,参加定点投篮、插红旗等项目的比试。
 

 

整个上午,大家都秉承着友谊第一、重在参与的原则,开心愉快地加入到每一个项目的比赛中去。在繁忙的工作间隙,大家锻炼了身体,活跃了身心,同时也加强了整个项目组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联系,为大家的现场生活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信息来源: 
2016-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