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公司喜获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称号


近日,我公司通过北京市知识产权局组织的验收,获得“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的称号。

 


近年来,北京市加大对在京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资助力度,对申请为北京市专利试点的企业提供当年专利申请资金资助、当年专利授权后的奖励、部分专利年费补助、标准编制的奖励、专利实施项目的资金补助和企业知识产权海外维权资助等6项资助。

2015年,我公司结合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要提高水平、加强对外交流”的工作目标,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加强与国家知识产权局、北京市知识产权局和朝阳区科委等单位联系,把SEI的知识产权管理情况与北京市知识产权局产业促进处进行了对接,积极参加北京市和朝阳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安排的各项活动,同时不断完善管理制度,优化管理平台。在2015年北京市专利试点企业验收中,我公司提交的《知识产权管理工作验收工作总结》给验收组专家留下了深刻印象,为SEI在2016年3月通过验收打下良好基础。

公司还将进一步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并利用北京市知识产权局这个平台积极宣传和推广SEI的专利技术,为SEI拓市增效提供有力支持。

信息来源: 
2016-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