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功能安全与报警管理技术交流会

    3月22日,公司邀请艾思达(青岛)工业安全技术公司exida公司功能安全专家,就功能安全和报警管理进行技术交流。来自炼油工艺室、化工工艺室、仪表自控室、环境工程室的安全和仪表专业工程师参加技术交流。

exida 亚太区总监/高级安全顾问Desmond Lee

    exida 亚太区总监/高级安全顾问Desmond Lee以IEC61508、IEC61511两部国际标准对系统功能安全的要求为线索,系统介绍了exida的工具及经验做法,并简单介绍了exida CFSE(功能安全认证专家)、CFSP(功能安全认证人员)培训认证的相关工作。

    与会工程师就系统失效数据、系统冗余等关键问题进行深入交流。通过交流,我公司安全和仪表工程师进一步增强功能安全理念,有效促进全面开展SIL验证工作,对公司承担的《石油化工安全仪表系统安全完整性等级设计规范》的石化标准编制工作提供参考,为全面建设本质安全性工厂打下基础。

    据悉,exida公司是国际著名的安全认证和咨询机构,拥有被广泛认可的SIL分析员认证程序,以及功能强大的SIL计算软件,是功能安全领域的领导者。

 

信息来源: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