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向我看齐比贡献”活动

    日前,为进一步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公司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在各党支部开展以“我是党员我带头、向我看齐比贡献”为主题的党员责任区、党员示范岗和党员旗帜工程创建活动,持续推进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切实把作风建设成果转化为实际行动,把“三严三实”要求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公司实现新常态下的新发展。

    本次主题创建活动分为动员部署、报送计划、集中公告、定期报道和总结推进等5个阶段,旨在倡导各党支部针对公司2016年度的中心工作和重点任务,创新工作载体和方式,激发广大党员的角色意识和看齐意识,在公司项目建设、技术创新、管理提升和优质服务等方面,发挥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达到“真正做到哪里任务艰巨,哪里就有党员勇挑重担;管理流程在哪里运行不畅,党员就在哪里主动担当作为;生产经营在哪里遇到困难,党员就在哪里攻坚克难”的目的。

    公司党委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主题创建活动,紧密结合生产经营和岗位工作实际确定创建责任区、示范岗和旗帜工程,并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实际工作中效率质量“瓶颈”或不严不实等问题,确定创建目标、针对措施、人员安排等,确保主题创建活动能解决实际问题,不走过场,真正达到创建活动目的。

信息来源: 
201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