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在青工移动学习课件赛中获佳绩


近日,经过基层海选、作品征集、线上展播、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等环节,集团公司青工委和人事部联合举办的第一届青工移动学习课件制作大赛顺利结束。为充分调动青年员工的积极性、发挥青年员工聪明才智,我公司团委和人力资源部认真组织、积极参赛,共上报42部作品,不仅获得本次大赛的“优秀组织奖”,而且获得一等奖两个、二等奖一个、三等奖两个、优秀奖五个,无论数量还是质量都名列前茅。

其中,《工业炉之圆筒炉组装展示》、《LNG储罐结构设计介绍》获得一等奖,《一个工程师的自我修养》获得二等奖,《岗位比武大赛》、《TEKLA三维设计标准化操作》获得三等奖,《基于夹点技术的炼油过程多装置热集成策略研究应用》、《PDMSReports的应用小例》、《简单塔的基础设计》、《聚丙烯装置挤压机简介及不同机型比较》和《工业炉之焦化炉组装展示》等作品获得优秀奖,充分展现了SEI青年员工强劲的动手、动脑、实践和创作实力,展现了SEI青年员工岗位建功的风采,为公司赢得荣誉。

信息来源: 
2016-03-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