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勘察设计行业研讨会在公司召开


3月10日,由中国勘察设计协会主办、我公司承办的中国勘察设计行业改革发展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中国勘察设计协会副理事长王树平主持会议,副理事长施设、秘书长王子牛、建设项目管理和工程总承包分会会长荣世立、京津地+区大型工程公司负责人以及协会有关部门领导参加会议。


 


我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孙丽丽代表公司做了交流发言,简要介绍了公司生产经营情况、面临的形势和采取的战略举措,并就如何适应新常态、促进我国勘察设计行业共同进步提出3点建议,受到协会领导及与会人员的好评。会上,其他工程公司的负责人也进行交流发言,就勘察设计企业及工程公司面临的问题以及未来行业发展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施设副理事长作总结讲话,希望各企业在新常态下,看到我们在人才、技术、工程业绩等方面的优势,增强发展信心,加强共享合作,进一步拓展业务空间,拓展国际市场;协会将增强主动作为意识,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积极向政府有关部门提出意见和建议,促进勘察设计行业的可持续发展。

信息来源: 
2016-0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