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LNG项目现场开展劳动竞赛活动


春回大地,万象更新。为顺利推进各项控制点按时完成,公司总承包项目组在天津LNG项目现场,组织开展“基础施工劳动竞赛”活动。

 

罐区管廊基础开挖


该项目组依据当前施工进展,抓住关键节点,制定针对性强的施工计划,并采取适当奖惩措施,鼓励各参建单位加大人力、机具的投入量,合理统筹安排,在保证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奋勇争先,大干快上,确保按时实现既定目标。

经过春节假期的休息调整,各参建单位积极响应劳动竞赛活动的号召,为全面基础施工做好准备,纷纷动员起来,铆足干劲,现场呈现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工艺及热力管网管架E基础完成防腐施工

 
中心化验室及环保监测站正在进行基础梁钢筋绑扎


目前,天津LNG项目现场的站内综合楼、罐区管廊等多个单元已开挖;汽车装车设施办公楼、中心化验室及环保监测站、HSE中心等多个单元垫层完成施工,正进行基础承台钢筋绑扎与模板支护工作;工艺处理设施主管廊、工艺及热力管网管段C和管段E、区域变电所等单元已完成基础承台防腐施工。

信息来源: 
2016-0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