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举办2016迎新春大观园游艺活动

勤羊辞旧千家同喜,顽猴闹春万户皆福。1月29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公司举办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春大观园游艺活动。

在工作之余,各分工会推陈出新,精心筹备了41个游艺项目,每个节目都趣味十足、参与性强,寓教于乐。

 

 

生动的海报、精致的对联、喜庆的福字、高涨的人气,都将整个现场装点得极为热闹喜庆,营造出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让大家全身的细胞都笑逐颜开,感受着幸福生活的激情与快乐。

  

 
活动现场

在两个半小时游艺活动中,公司职工及家属欢聚一堂,猜谜语、做游戏、玩拼图……人人脸上无不洋溢着喜悦,男女老少、小朋友徜徉其间,仿佛置身于欢乐的海洋。

为保障大观园游艺活动顺利进行,工会办公室、保卫处、行政事务部等有关部门,积极做好本次活动的安全保障和后勤服务,提前制定详细的应急预案,有效保障广大职工及家属度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信息来源: 
2016-02-05